毛毛毛毛毛

【全职多CP】公主抱


【喻黄】
「公主抱吗!好啊现在就抱给你看本剑圣英明神武机智果敢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咦队长你……」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黄少天的嘴炮还未完结的时候,喻文州早已淡定从容的放下了计分板,弯腰,一把托腰一把抓腿的将人横身抱起。
「少天,轻了呢。没好好吃光秋葵吗?」
「啊啊啊队长你怎么这么轻率就把我抱起来了男人可是要有尊严的你造吗还有秋葵那种东西是人吃的吗话说吃了也不会影响体重的吧……」某剑圣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他把头埋了在自家队长的肩窝里。
「少天,到底有没有好好吃秋葵?」
「……没有…………」
黄少天把头埋得更深了。
喻文州依旧笑得如沐春风。


【双鬼】
「公主抱?为什么?」
「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没什么好看的吧。」
看着导播一次又一次几乎是苦口婆心地和冷若冰霜的自家副队解释的模样,一旁托着头的李轩笑了。
因为他看到了吴羽策耳背的那抹浅红。
他不动声色地走到吳羽策的背后,将他手里的文件拿起放到旁边的桌子上,在吳羽策还未来的及惊讶的时候就弯身抱起了对方:「没什么问题吧,就抱一下啊。」
吴羽策先是带点吃惊又有点不悅地睨一眼他,接着又脸带绯红的移过视线:「你当然没问题,吃亏的可是我。」
李轩又笑了,笑得极深。


【周江】
「公主抱……?」江波涛有些犹豫地指着自己和周泽楷,面上尽是尴尬的神色:「我……和小周?」
要是真的只是纯粹的队友关系当然无法令江波涛动容。
只见本来一脸呆样的周泽楷突然看向身边的副队,接着轻松地将他整个人抱了起来。
被突然抱起的江波涛自然是受惊不浅,回过神来的他先是一巴拍在周泽楷头上:「很危险的吧!再说我还没有同意你抱我呢!」周泽楷无辜地看向他,终究让他再次缴械投降。
周泽楷没有错过江波涛脸上一抹而过的红晕,于是乎他很满足的笑了。


【肖戴】
「小戴……他们说是要看我的公主抱。」
「公主抱?!好啊我也要看,是要被谁抱呢?叶肖喻肖王肖周肖翔肖我也吃吃吃……」
肖时钦听到那堆名词之后头上暂态地掉下了黑线。
「都不是。」
他边说边走到戴妍琦的身边,动作轻柔地将她缓缓抱起,像是对待珍贵的珠宝般小心翼翼。
戴妍琦吃了一大惊,伸手遮着脸部,透过手指的缝隙肖时钦看到了一张通红的脸。
肖时钦看着那样的小戴,笑得微瞇的眼眸里闪耀着宠溺。


【昊翔】
「「啊?公主抱?」」没错,是一个叠声。
唐昊和孙翔互相看了一眼,结果开始争持不下。
——对于谁才是被抱的人……
「啊!」一个没注意,孙翔被横身抱起。不习惯离地的感觉,孙翔下意识寻找依靠的手停了在唐昊的肩上。
「……」一时间,气氛沉默得诡异。
「卧槽你怎么这么重……」最后是唐昊的吐槽打破了微妙的彊局,换来孙翔骂骂咧咧的反驳着「嫌我重你就让我抱」。
你留意到,他人两人的脸上都透着绯红。


【白杨】
「公主抱?好啊。」只见归国子女的白庶一如以往地开放,干脆利落地回答道,转头就将「魔爪」伸向他家队长。
「喂、喂,等一下。凭什么是你抱我?」杨聪伸出手掌抵在白庶胸前,阻止他继续前进什或强抱的意图。
「因为……?因为……队长你看起来比我轻吧?」
白庶侧侧头,好像完全无法理解杨聪的质问,但还是想出了合理的答案。
「不,不是说这个……」杨聪扶额,「算了你抱就你抱吧……」为什么这傢伙总是在这种地方掉链子,却就别的地方特别机灵呢?
白庶将杨聪抱起,往自己的方向紧了紧手臂。
杨聪将头埋了在白庶的肩窝,满是怨念地说着什么。白庶倒是毫不在意,好像很高兴的模样;而你发誓看见了白庶四周冒出的小花。

第一次发文……累感不会再爱

其实本来想喜欢的CP全都写一发可是脑洞不够用。嗯。

如果以后继续写文应该还是走小段子甜路线(#

评论(3)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